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奉化供电局:贯彻落实学习十七大六中全会精神

2011-10-25 09:12来源:浙江省奉化供电局作者:邱国福关键词:浙江省奉化供电局学习江小金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奉化供电局:贯彻落实学习十七大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0日,奉化供电局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十七大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和提出了下一步全局学习贯彻的计划和要求,要求各部门通过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若干问题的决定》和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结合建设“一强三优”现代供电企业和国网公司品牌建设的要求,推进企业服务水平的提升,加快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

该局中心组成员认为,十七大六中全会提出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若干问题的决定》,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是新形势下推进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纲领性文件。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文化改革发展、促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该局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贯彻到每一位员工,结合国网公司正在开展的标准化班组建设要求、“争先创优”和“学习江小金,争当为民服务标兵”等到活动,深化企业的服务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服务文化软实力和服务水平;要求结合新一轮农村电网的升级改造,加快农村电网智能化、城乡一体化发展。该局党委还将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进行调研,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全局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作者: 邱国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省奉化供电局查看更多>学习江小金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