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技术正文

华北院开发的《热控系统数字化设计平台》软件顺利通过评审

2011-10-31 18:19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热控系统数字化数据统一管理DC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于2011年10月24日至25日组织专家在杭州对华北院公司开发的《热控系统数字化设计平台》软件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对软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并听取了软件编制及使用情况汇报,与会专家认为软件综合考虑了热控专业的设计特点、设计经验、规程规范要求,通过对项目数据的集中统一管理,实现了P&ID图、设备清单、IO清单、被控对象清单、仪表管路图、电源系统、气源系统、就地接线、DCS接线等热控专业全过程的工程设计功能。软件操作方便快捷,界面友好,各模块设计功能满足工程设计需求,且结构合理,具有较好的开放性,易于维护,在功能完整性、数据统一管理等方面具有创新性,能够有效地提高发电厂热控设计效率及准确性,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与会专家一致认定该软件技术路线正确,处于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在整体应用方面处于领先水平,同意通过评审,建议推广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控系统数字化查看更多>数据统一管理查看更多>DC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