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全球500强软件企业出炉 艾默生荣登百强前列

2011-11-03 10:40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CIO电力软件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艾默生在《软件杂志》500强、《信息周刊》500强、《CIO》杂志100强排名中居前列

近日,艾默生荣获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出版商所赋予的三项殊荣:在《软件杂志》所评出的2011年世界软件和服务提供商500强中位列第94、在《信息周刊》所评出的技术创新公司500强中位列第108、荣登《CIO》杂志评选出的技术创新应用公司100强榜单。

《软件杂志》的评选基于艾默生2010财年在世界范围内软件和服务的销售总收入,包括来自软件授权、维护和支持的收入,来自培训和与软件相关的服务的收入,以及来自咨询的收入。

今年是《软件杂志》该项评选活动的第29年,名单反映了世界上最大的500个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的收入情况。

艾默生在2011年《信息周刊》500强名单中位列第108。该评选每年一次,评出的是美国最具创新性的信息技术采用者。今年是改项评选活动的第23年,《信息周刊》的评选小组对收入为2.5亿美元及以上的公司的技术和业务发展战略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2011年是《CIO》100强评选活动进行的第24年,评出的是100个通过创新的方式采用信息技术、提供商业价值、优化业务流程或者改善与客户关系的企业和组织。《CIO》杂志选择艾默生公司是由于其RIDGID 360度移动客户关系管理/销售人员系统,该系统使地区销售代理能够通过其智能手机记录和访问客户数据。(该名单的详情请访问www.cio.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IO查看更多>电力软件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