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赣西供电举行信息化岗位大练兵

2011-11-04 17:43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赣西供电供电营销设备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赣西供电公司在赣西城北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信息化条件下装表接电、95598客户服务、用电业务受理等专业的岗位练兵大比武,主要目的是为2011年营业用电全面持证上岗和实施营销“三新”工程奠定基础,也为夏季营销岗位大练兵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比武自6月21日起历时4个多月,来自各营业班站的所有营销员工全部参加。据赣西供电营销部负责人介绍,这次比武类型专业之全、规模范围之广、参赛人数之众多是多年来没有过的。现在供电营销设备信息化程度高了,客户用电要求更高了,赣西供电要从难从严摔打员工、将员工培训情况与绩效考核挂钩,实行百分制的积分制管理,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管理素养、工作胜任能力,为智能电网进一步发展作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赣西供电查看更多>供电营销设备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