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访谈正文

沈阳鑫源引领储热式电力集中供暖技术发展

2011-11-12 11:51来源: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关键词:沈阳鑫源储能2011智能电网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1月10日,沈阳鑫源电器有限公司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沈阳鑫源储热式电力集中供暖系统全套解决方案与工作过程。并将引领我国储能技术的发展,实现城市的清洁供暖。

沈阳鑫源电器有限公司代表上台演讲。

会中,他指出,他们的储存式电力集中供暖系统主要是将电网低谷时段多余电量转化成热能,经储存后,发展城市供暖。该系统通过远程计算机监控系统集中统一管理,将分散无序的负荷组成稳定的、统一有序的超大规模负荷。该负荷根据风电装机容量和发电特性,配置其建设规模和系统参数,最终实现风能---热能的有效互动。

对于此储热式电力集中供暖系统将会为社会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在环境方面能够有效的减少化石能源消耗,提高城市空气质量,缓解北方城市发展对供暖的迫切需求。未来必将成为我国智能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引领智能电网健康有序的发展。

此次盛会由由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主办,北极星电力网承办。目标宗旨是最终实现互惠互动、智力交流、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鑫源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2011智能电网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