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电力公司停产半天集中学习安全事故通报

2011-11-13 10:33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安全生产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按照呼伦贝尔电业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局党委书记潘松岗的直接指导下,阿荣旗电力公司组织召开了停产学习安全通报职工大会。

该公司在安全通报会上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安全情况通报(第7期)、呼伦贝尔电业局2011年安全通报(第1期)。该公司生产部、工程部、营销部负责人在学习两起事故通报后作了表态性发言,对这两起安全事故进行了分析和反思,并结合本部门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汲取教训,总结经验,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对作业现场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针对各类作业现场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制定落实风险预控措施,重点防止发生触电、高处坠落、倒杆、物体打击等人身伤亡事故。严肃查处各种违章行为,提高施工现场安全管控水平,使“两票三制”、危险点分析,标准化作业等措施落实执行到位,彻底消除习惯性违章。

该公司经理、党委书记李和明要求各单位、基层班组、各施工队组织学习两起事故通报,举一反三,加强安全风险管控,确保施工作业“六个不”不发生(不办票、不交底、不监护、不停电、不验电、不挂地线),做好农网工程安全管理和秋查工作,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迎峰度冬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