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比尔·盖茨呼吁美国政府加大对清洁能源研发领域的投入

2011-11-23 14:32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美国清洁能源燃气调峰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比尔-盖茨期望联邦政府采取更多措施鼓励能源研究和发展,以确保美国在能源创新领域的领导地位。盖茨期望美国政府对能源研发领域的投入由50亿美元/年增加到160亿美元/年。盖茨认为:现在是时候增加对该领域的投入了。

盖茨在科学在线杂志上发文表示:在经济危机之时,华盛顿的政客们在此领域投入更多的钱可能并非受欢迎之举,但这对美国的国家利益十分重要,这可确保美国在快速增长的全球清洁能源领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我们没有其他选择,碳基燃料价格飞涨及其温室效应已不容忽视。

微软创始人盖茨今年5月份曾投资了一家先进储能企业-LiquidMetalBattery公司,该公司生产创新型的液态栅极电池,可用于太阳能和风电储能电网调峰领域,减少对燃气调峰电站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燃气调峰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