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重庆电力开展财务管控标准流程用户培训

2011-11-24 10:57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重庆电力财务管控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强化财务管控标准流程的认识,加深各单位对关键监控节点的理解,11月22日,重庆公司开展财务管控标准流程培训,180多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这标志着重庆公司财务管控标准流程试点进行部署实施阶段

重庆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财务管控标准流程试点单位,自9月15日项目启动以来,已顺利完成第一阶段标准流程差异分析,申报无差异流程149个、差异流程53个,并将34个差异流程上升为财务管控标准流程,19个需要进行适应性调整。

本次培训由参与差异化分析的9名关键用户共同负责,选择了56个使用频率最高的流程,内容涉及总账核算、工程管理、资产管理、预算管理、成本核算、电费电价管理、资金管理、税务管理、往来核算、评价核算等。本次培训还设置了分析讨论、在线考试等环节,以强化培训效果。

据悉,在部署实施阶段,重庆公司将在12月20日前完成购电、售电等5个重点流程的在线监控部署,在2012年4月30日前完成95个财务管控标准流程在线监控部署,基本实现财务流程管控标准化、重点流程在线监控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庆电力查看更多>财务管控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