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中电投宁夏香山风电三期工程项目接受CDM审定

2011-11-29 10:42来源:青铜峡铝业公司关键词:中电投中卫香山风电项目CD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联合国指定审核机构——德国北德公司一行4人,在CDM项目咨询方宁夏清洁发展机制环保服务中心的陪同下,到中电投宁夏中卫香山风电场,对三期工程CDM即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相关情况进行实地审查和核实。

审核人员通过审阅书面资料、自由提问及讨论的形式,对风电三期CDM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了解环境保护、征地移民、工程建设等情况,听取对项目建设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审核人员对香山风电场三期工程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实地查看工程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措施等。

审核人员对香山风电场的建设给当地经济发展带来的积极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赞赏项目业主——中电投宁夏能源铝业中卫新能源有限公司,在贯彻执行相关政府审批部门的意见及保护当地居民利益所做的努力。

审核人员认为,香山风电三期工程CDM项目符合CDM的要求。德国北德公司近期将完成审定报告,并提交给联合国CDM 执行理事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查看更多>中卫香山风电项目查看更多>CDM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