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技术正文

内蒙古元宝山农电局:更换电压监测装置提高两率

2011-11-29 14:41来源:中国西部电力网关键词:电压监测装置电力检测电力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元宝山区农电局生产技术部对部分供电所的电压监测装置进行了“更新还代”,“两率”指标更准确、更稳定,方便管理人员全面快捷地对线路电压进行监测、统计和管理,对几十公里,甚至是几百公里及更远的线路电压都能进行统计、分析,这是以前很难办到的。

新更换的设备新增停电保护、数据保护、防雷、防过电压、抗干扰等功能,当电压不在额定值上下限时,能及时发出警报,使维护人员及时调整。

此次“更新换代”,不仅方便了供电营业所“两率”管理,也美化了线路。更新下来的旧的电压监测装置还可以进行“回收利用”,经过重新的调试、效验,安装在末端线路,随时监控防止低电压现象,保证用户的电压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压监测装置查看更多>电力检测查看更多>电力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