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综合正文

通用汽车宣布正探究修改沃蓝达电动车电池设计

2011-12-05 11:40来源:盖世汽车网关键词:通用汽车电动车电池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宣布正着手探究改进沃蓝达电动车电池设计,以应解决沃蓝达可能存在的电池起火隐患。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从上周开始正式调查沃蓝达电池起火现象。

12月1日,艾克森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确保客户和车主的安全,因此我们希望立即获得缓和喘息之机(Take a Time Out),如果消费者乐意,可能将重新设计沃蓝达的电池系统。”

次日,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总监Mary Barra则证实了修改工作正处于可行性探究层面:“我们希望确定设计上是否存在需要改动之处,在任何部位或零部件上改进后能否增强产品。如果必须进行修改,我们将着手改动。不过当前直接下结论则失之草率。”通用高管表示沃蓝达电池组在碰撞后依然能够保持安全性,并且瑕疵与电池供应商韩国LG化学无关。

Mary Barra还透露,NHTSA的调查仍在初级阶段,但未给出调查的具体时长。通用汽车认为能够增强车辆该方面性能的途径较少。如果一旦选用改进设计,则必须在应用之前完成充分的测试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用汽车查看更多>电动车查看更多>电池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