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蒙能赤峰风电西大梁风电场CDM项目通过审核

2011-12-14 15: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大梁风电场CDM清洁发展机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国电蒙能赤峰风电公司西大梁风电场CDM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内蒙古赤峰西大梁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的批复(发改气候[2011]2728号)。

该批复明确了蒙能赤峰风电公司西大梁风场CDM项目符合《清洁发展机制运行管理办法(修订)》规定的许可条件,符合我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同意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授权蒙能赤峰风电公司作为中方的实施机构开展项目活动;同意蒙能赤峰风电公司对外转让西大梁风电项目产生的温室气体减排量,转让总量不超过12万吨二氧化碳,每吨二氧化碳转让价格不低于10.5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大梁风电场查看更多>CDM查看更多>清洁发展机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