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江西电力公司信息安全技术监督检查组莅临婺源供电检查指导工作

2011-12-23 16:18来源:大江网景德镇频道关键词:江西信息安全技术杀毒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遵循国家电网公司“以查促教,以查促管,以查促防,严格检查,务求实效,强化管理,完善措施”的原则。以国家电网公司年度督查方案为蓝本,参照《江西省电力公司信息安全技术督查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12月21日,省电力公司信息安全技术监督检查组对婺源公司信息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据了解,为提升信息安全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信息安全环境,婺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内部信息安全技术自查整改工作,切实加强内部信息安全管理。公司遵循“以查促教,以查促管,以查促防,严格检查,务求实效,强化管理,完善措施”的原则,以国家电网公司年度督察方案为蓝本,按照《江西省电力公司信息安全技术督察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要求各机关及所属站所按照要提高重视,积极配合,所有内外计算机必须设置有强度、长度、复杂度的密码,桌面终端启用屏幕密码保护;

接入内网的计算机必须安装杀毒软件并保持更新,实现信息内外网物理隔离,做好涉密信息管理工作;严禁计算机及外设内外网交叉使用,对操作系统进行加固并配置安全策略。通过此次自查和省电力公司信息安全技术监督检查,该公司整体员工安全意识和整体素质得到了显著提高,信息安全防线得到进一步巩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西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技术查看更多>杀毒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