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延津县电业局:“保险”换“空开”计量更可靠

2011-12-26 16:04来源: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作者:赵虹关键词: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计量改造空气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河南延津县电业局工作人员正在将文岩变电站电压互感器端子箱内计量回路三相保险更换为小型空气开关。至此,该局利用冬季检修消缺之际,已全部完成11个35kV变电站的计量二次回路改造工作。

今年以来,该局以降损增效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计量管理,对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216个电能计量点的计量装置开展了现场测试和检查工作,处理了1个二次电压回路压降不合格的变电站,增加了10套主变高压侧计量表计。针对PT二次保险容易出现接触不良或烧坏现象,用空气开关代替熔断器,当计量回路短路时,空气开关跳闸并及时报警,提醒运行人员及时处理故障,从而减少了电量损失,提高了计量的准确性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作者: 赵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计量改造查看更多>空气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