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塔筒/塔架项目正文

甘肃靖远发电靖白I线故障录波器改造成功

2011-12-28 14:06来源:国电靖远发电公司关键词:故障录波器甘肃国电靖远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电靖远发电有限公司330kV30926靖白I线故障录波器改造成功,现已正式投入运行。

此次故障录波器改造是将软件过时、存储量小、可维护性差的老型装置YS-88A型故障录波器更换为WDGL-VI/X系列330千伏故障录波器装置。本次录波改造工程涉及间隔广、工作量大、危险点多,包括旧屏拆除、新屏安装、电缆敷设、二次电缆接线、故障录波装置调试等环节,且在设备不停电的情况下进行施工,安全性要求高。为确保施工作业安全,公司组织施工班组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明确危险点和预控措施,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保证了改造工作的圆满完成。

现已正式投运的新型故障录波器装置,主界面清晰、实时监测信息详细,启动方式可靠,软件平台先进,故障测距精度高,故障分析软件工具先进,具有计算功能强大、存储量大、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等特点,对进一步提高电力系统安全运行水平发挥着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故障录波器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国电靖远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