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市场正文

安科瑞: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行业先锋

2011-12-30 10:13来源:安瑞科电气关键词:电力监控智能电力仪表电能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科瑞”或公司)主营业务为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现已成长为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集低压电力信号采集、测量、监控、保护以及系统集成为一体,具备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电力监控电能管理、电气安全等系统性解决方案能力的国内少数几家领先企业之一。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全资子公司江苏安科瑞为高新技术企业,综合技术实力较强。

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立企之本,专注于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开发,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途径,形成了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公司在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技术领域拥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中先生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在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技术领域有着多年的从业经历,截至2011年8月末已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各种专业论文19篇,研究并攻克了11项科研项目和课题,目前正在研发的重大课题有9项,并参与了多项电工仪器仪表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公司是行业标准JB/T10736-2007:《低压电动机保护器》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并参与编写了GB/T22264-2008:《安装式数字电测量仪表》、GB/Z6829-2008:《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的一般要求》、GB/T15576-2008:《低压成套无功功率补偿装置》、GB/T22387-2008:《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GB/T18216.12-2010:《交流1000V/直流1500V以下低压配电系统中电气安全防护措施的试验、测量或监控设备第12部分:性能测量和监控装置(PMD)》等多项国家标准。

以研发和销售为导向的业务模式

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是多学科技术综合运用的结晶,是典型的硬件和软件相结合的高科技产品,其高附加值主要在研究开发和技术服务环节实现,其中研究开发环节附加值主要体现在所嵌入软件的技术含量和仪表结构设计的合理性。在长期运营过程中,公司形成了以研发和销售为导向、创造高附加值的业务模式,建立了技术研发平台与产品销售平台互为依托的公司架构,采取了经销和直销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公司利用经销商的区域资源优势,扩大与终端客户的沟通范围,不断挖掘潜在客户;同时,公司凭借掌握的市场信息,与终端用户及下游厂商开展项目合作及技术交流,利用自身研发优势及时为客户提供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及相关系统集成产品,引导客户的预期需求,形成了经销与直销互为依托的销售网络体系,增强了产品市场推广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监控查看更多>智能电力仪表查看更多>电能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