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2011优秀通讯员评选火爆开始

2011-12-30 14:1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新闻投稿供电公司通讯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即将过去,但让人难忘,因为这一年是北极星电力网硕果累累的一年。

回顾一年中,北极星电力网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令人炫目的成绩,流量大幅攀升,每日

有超过10万电力人登陆北极星电力网,查阅各类资讯。这些成绩让北极星电力网在电力网媒的领先地位更加稳固。

这些成绩,离不开近千名各地电力系统通讯员的努力,离不开你们孜孜不倦地耕耘。北极星电力网通讯员来自全国各地发电企业、电力公司、专业院所,是你们作为各地电力一线通讯员让广大北极星电力网读者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报道,同时也让通讯员所在地方及企业的文化、成绩得以宣扬。

在这年终岁末的时间里,北极星电力网隆重开展征文大赛,参与人员仅限北极星所有通讯员。 如何成为北极星通讯员 详情点击进入

征文主题(任选一个,可适当修改):

1、 “我与北极星”

2、 “做一个电力通讯员很快乐”

3、 “我的年终总结”

北极星通讯员在投稿平台直接提交征文,参赛作品投递完成后,可以直接通知编辑部QQ:43704939。

与此同时,北极星将评选出本年度最佳通讯员,仅限十名。

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我们将在半个月内根据以下指标进行综合评选,最后于2012年1月15日前公布评选结果,颁发奖状及奖品。

1、 年度发稿量;

2、 所发稿件的总计点击量;

3、 稿件质量;

4、 通讯员意见(可直接向北极星反馈);

5、 北极星VIP网友俱乐部成员意见;

6、 北极星编辑部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闻投稿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通讯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