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16年LED照明电源市场将达100亿美元

2012-02-03 13:02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关键词:LED照明电源行业电源供应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2月3日,IMS Research最新发布的《LED照明电源器件市场机会》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LED照明电源市场预计将达到100亿美元。

报告指出,由于立法原因和电力成本不断上升,LED照明市场迅速发展,在此推动下,2016年全球电源供应器需求有望达到40亿个,即100亿美元。报告作者之一兼资深市场分析师Ryan Sanderson表示,从低功率住宅照明改造用LED灯到高功率商业和工业LED灯的各应用领域对LED照明解决方案的需求正日益增长。

报告还指出,传统的灯具市场早已根深蒂固,现在要为LED灯提供电源器件,LED厂商们面临着新的挑战,需要有较强的电源器件专业技术,这为电源厂商创造了机会。对LED照明电源的要求主要取决于额定功率、LED和LED灯串的数量以及使用环境等设计因素。Sanderson表示,这些设计要求加上对LED照明标准的缺乏意味着LED灯具厂商需要具备强大的电源器件专业技术,可以聘请行业专家或与专业的电源厂商合作。

根据该报告,LED照明将成为电源行业的唯一机会,尽管普通照明对电源行业而言一直是一个较小的低增长市场。但是,照明行业的竞争已经异常激烈,一些大型LED灯具制造商正设法应对这些挑战。报告作者之一兼市场分析师Jonathon Eykyn表示,一些大型LED灯具制造商通过子公司或收购电源厂商已经有能力设计和制造出电源电路。Philips Advance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这些垂直一体化企业已经瓜分了整个电源市场的部分机会。不过,内部设计和制造电源器件只在大批量低成本市场行得通,在大中功率应用领域,设计过程更加复杂,这种情况下将电源设计外包给专业的电源厂商则更划算。因此,IMS Research的报告预测,2016年50%以上的LED电源市场将由电源制造商主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ED照明查看更多>电源行业查看更多>电源供应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