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电能质量 知名企业】北京博电不惜重金招兵买马

2012-02-10 14:50关键词:电能质量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在智能电网方面的不断的大力发展,对电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带动了一大批电能质量方面的企业。北京博电就是其中的一家。
    北京博电是中国智能电力测试设备、智能在线监测设备、柔性输(配)电及电能质量治理装置的专业制造商和系统方案解决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1年改制为现代股份制企业,总部坐落于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历经十余年阶梯式的跨越发展,北京博电已经发展成为智能在线检测、智能在线监测、柔性输配电及电能质量治理领域的供应商和系统方案解决商。
    自主研发的智能测试仪器和在线监测系统涵盖保护、综自、变送器、CT、PT、开关、电能质量、仿真、变压器、汽轮机、输电线等领域;静止无功补偿装置(TCR/TSC-SVC、SSCS-SVC、SSTS-SVC、SRPC-SVC)、静止同步补偿器(STATCOM/SVG)、有源电力滤波装置(APF)、动态电压恢复器(DVR)、电力储能系统(PESS)等在柔性输配电及电能质量治理中应用广泛。北京博电核心产品经专家鉴定,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且质量满足IEC标准,已获电能PCCC、CE认证,并通过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开普实验室)检验。
    现该公司急招驻北京、武汉两地技术支持工程师各二名,销售经理若干。
名额有限、招满为止,有意者请登录北京博电授权北极星电气招聘网进行简历投递。

http://www.dqjob.com.cn/company.aspx?id=845036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能质量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