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10kV中置柜开关特性试验接触装置”获国家专利

2012-02-17 10:03来源:科技日报关键词:浙江技术专利开关特性试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浙江青田供电局研制的10kV中置柜开关特性试验接触装置,获得了国家技术专利

为了有效的解决10kV中置柜小车开关特性试验时开关剧烈震动使接线部分误碰脱落影响试验结果,甚至可能还会造成电源接头松动而造成人员触电的问题。为此,该局成功研制出10kV中置柜开关特性试验接触装置,并申请了国家专利,使电力公司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得到提升,体现了科技创新的公司形象。

10kV中置柜小车开关特性试验航空插座接触装置的优点是:把仪器与试验设备的接线部分改成更加紧密的航空插座,此方式操作简单,有效地提高了测量数据稳定并且接线方便,是高压开关检修试验最方便的工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查看更多>技术专利查看更多>开关特性试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