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IR将携最新节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参展IIC-China 2012

2012-02-22 15:50来源:EEWORLD关键词:半导体IR电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宣布,将携行业领先的节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参展第十七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 (IIC-China 2012) 。

IR 的工程师和销售人员将于 2012年2月23至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P19号展台上,展示IR最新的节能和高功率密度技术与产品。

IR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此行业盛事,展示我们的节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并与工程师分享我们丰富的IC和分立产品组合,包括最新推出的LED照明与AC-DC解决方案。”

IR的展台将展示适合包括照明、汽车和电机控制等各种应用的最新解决方案。所展示的产品和平台包括适用于LED照明和AC-DC开关模式电源 (SMPS) 的最新IC、SupIRBuck™ 系列集成式稳压器、DirectFET®功率MOSFET和IGBT、以及为变速电机驱动器而设的iMOTION™ 集成设计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