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贺州项目部开展“学习郭明义 爱心在传递”主题活动

2012-03-13 11:45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冯勇 王金中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劳模座谈会贺州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省劳动模范参加座谈,党支部书记强调“道德模范的成长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修养、不断奉献的过程”并提出五点希望——题记

3月10日,安徽电建二公司华润贺州电厂项目部团支部在项目部大会议室召开了“学习郭明义,爱心在传递”主题活动——“我和我身边的劳模座谈会”。项目部团支部书记王金中主持会议,安徽省劳动模范,锅炉公司职工张富应邀请参加,并就开展“学习郭明义 爱心在传递”活动,与青年职工座谈。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柳锡明做了重要讲话,强调“道德模范的成长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修养、不断奉献的过程” 并提出五点希望。

省劳动模范张富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在谈到青年人岗位成才方面时,提到以下四个方面: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二、要树立勤于学习的学习理念;三、结合自己岗位通过查阅图纸和规范了解相关的专业知识,做到专业辐射,四、青年人对待工作要有高度责任心,不怕苦不怕脏。

项目部团支部委员史东莉带领大家浏览了郭明义爱心团队网站,学习了郭明义部分先进事迹;参加会议的团员青年从自身工作岗位出发和劳模进行了面对面的畅谈与交流。团员青年们非常珍惜这次与劳模交流学习的机会,积极向劳模张富请教,会场气氛融洽,大家踊跃发言,共同探讨。纷纷表示将会把今天的交流结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向劳模学习,为公司建设“三百工程”做出贡献。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柳锡明在畅谈学习雷锋、郭明义的时代精神意义后,要求参加贺州百万机组建设的广大青年,在学习郭明义爱心在传递活动中,要结合岗位,拓宽视野,务实创新。他希望:一、有为青年要做社会道德、职业道德的楷模,勇于肩起先进的旗帜;二、道德模范的成长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修养、不断奉献的过程,青年要不断弘扬模范精神,做到爱心传递;三、共青团员应是学习和实践先进模范精神的榜样,学习身边先进、学习身边劳模,争做团队中的先锋模范;四、青年要做学习和实践的表率、做创新和奉献的表率、团结自律的表率、争先创优的表率;五、青年成长要理想与奉献结合起来、要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坚持知识的追求、要做人与做事结合起来、坚持品德的追求、要本职岗位与相关专业结合起来。

作者: 冯勇 王金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劳模座谈会查看更多>贺州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