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见贤思齐 以榜样的力量鼓干劲

2014-06-25 16:35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丁娇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乐山分部检修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唱响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在于4月至6月中旬期间积极组织开展学劳模精神、颂劳模事迹、谈劳模典型等活动,在分部内掀起全员学劳模的热潮,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以劳模为镜,见贤思齐。

乐山分部在此次活动中组织学习了国网公司劳模中有较大影响力的8位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和检修公司内各级劳模的先进典型事迹并要求撰写学习心得。将分部第一季度遴选产生的4名“季度之星”的先进典型事迹制成展板在分部办公楼内展出。以“我身边的榜样”为主题开展了征文活动,共征集到作品12篇,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发动职工创作反映劳模先进事迹的书画、歌曲等文艺作品,共征集到劳模格言、励志格言4条,反映劳模先进事迹的书画作品5幅,自创歌舞文艺作品1个。组织开展“我身边的劳模”座谈会,引导参会人员互谈学习劳模的感受和心得,抒发对身边劳模的所见所闻所感。

乐山分部通过开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集中宣传”的活动,以浓厚的学劳模气氛,在分部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并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四月至五月春检工作饱满期间,分部大型现场检修作业繁多,各班组员工均能依据停电计划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主动作为、靠前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检修消缺工作。分部变电检修人员在天坡二线年检过程中发现开关并联电容器介损大面积不合格,经检查,为设备家族缺陷,分部人员第一时间汇报公司,由公司及时组织在所辖变电站内开展同型号设备的隐患排查工作,避免了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作者: 丁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检修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