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强化质量意识 提升线路运维水平

2014-09-26 10:58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范超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线路运维线路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线路专业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召开线路运维质量专项分析会,旨在引导班组自查自纠,查找管理中的短板,积极改进,全面提升分部线路运维水平。

会议以“查质量意识,查质量水平,查规程,查制度,查管理”为切入点,聚焦排查通道树竹隐患,对各班组巡视人员的巡视记录、台账管理、缺陷闭环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检查分析。线路分管副主任与相关管理专责就检查出的巡视记录不规范、台账跟新不及时、部分缺陷闭环不到位、巡视结果前后对比分析误差大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绩效考核意见。针对个别班组长对监察性巡视不重视,对班组所辖线路设备运行情况掌握不到位的,与相关责任人开展面对面谈话、交流管理经验,并将通过对专业管理人员的持续培训,不断提升一线员工质量管理水平。

乐山分部强调,通道隐患治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责任班组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整改,确保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地;要做好班组日常巡视的基础工作,为线路消缺提供数据依据,提升线路运维质量,全面保障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范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线路运维查看更多>线路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