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长兴:农村变压器有了“智能管家”

2012-03-20 11:17来源:浙江省长兴县供电局作者:凌志峰关键词:长兴县供电局智能管家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浙江长兴县供电局农村变压器管家功能模块正式“上任”。

“作为智能公变终端深化应用的一个项目,管家功能的应用,可让我们更高效地监测公变健康状态,包括公变负载率、电压合格率、电流不平衡度等十项数据指标,统计分析异常数据,运行人员可自主订阅短信,及时发现公变运行异常并及时处理,从而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智能管家”的正式上线摆脱了农村电网一直以来“设备+人”的管理模式,形成了“设备+信息+人”的新模式,提升了农网配电台区智能化管理水平,为“大检修”的实施提供技术保障。

作者: 凌志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兴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智能管家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