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遵义市郊供电局:召开后备干部民主推荐会

2012-03-28 15:49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郑婷关键词:遵义供电局推荐会德才兼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遵义市郊供电局召开2012年后备干部民主推荐会,推荐公司中层后备领导干部。市郊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部份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荐会,由监察审计部进行全程监督。

会上,市郊局郑晓东局长就推荐后备干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做好后备干部的考察,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要求,精心组织,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实力的同志推荐上来,为进一步优化改善市郊局干部结构,加快促进市郊局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中层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更是关系着企业的改革创新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工程,大家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把握后备干部的推选条件,客观公正地行使民主权利,真实表达自己的意愿,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好中选优的原则,从大局出发,准确把握推荐条件。

最后,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民主推荐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市郊局后备干部人选。

作者: 郑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推荐会查看更多>德才兼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