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乡供电公司:12.6亿投向产业集聚区电网建设

2012-03-28 21:36来源:河南省新乡供电公司作者:黄国均关键词:新乡供电公司配套电力设施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河南新乡供电公司《新乡市产业集聚区电网建设方案(2011-2015)》出炉,配套电力设施总投资达12.6亿,为产业聚集区电网发展勾画了“蓝图”。

今年,新乡市明确提出建设中原经济区强市的战略目标,全力培育产业集群发展,着力打造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增长极。将“一谷五基地”(即冷谷、生物医药基地、煤化工基地、电源产业基地、特色装备基地、汽车及零部件基地)作为经济发展的战略支撑产业,城镇化率达到60%。

新乡供电公司根据新乡产业集聚的发展要求,超前做好电网发展规划,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及时掌握产业集聚区用电需求,今年年初该公司组织专人开展集聚区用电需求和增长潜力调研。调研以新乡供电区“十二五”电网发展规划为指导,对集聚区生产现状及用电潜力进行分析研究,作出了科学合理的用电负荷预测,并结合集聚区目前的供电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制定出远期集聚区供电规划。

据悉,2011—2015年新乡市集聚区将新增变电容量3169兆伏安,新建供电线路766.18公里,配套电力设施投资将达到12.6亿,方案还明确了未来产业集聚区供电需求形势和增长潜力,并对电网建设规模及投资估算、变电站容量及电网地理接线等数据进行了详细规划。该项专题报告将为新乡市集聚区的配套电力设施的建设提供科学依据,满足产业集聚区快速增长的用电需求,为集聚区的建设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 黄国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套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