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地球一小时 威胜在行动

2012-04-01 13: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威胜集团地球一小时可持续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4、3、2、1……”昨天20时30分,随着现场观众的齐声高呼,古老的八达岭长城的景观灯瞬间熄灭,全球性的环保公益活动“地球一小时”启动。今年,全球共有147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地球一小时”, 有124座中国城市加入,活动的主题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个环保家”。纽约时代广场、巴黎埃菲尔铁塔、意大利比萨斜塔、伦敦大笨钟、悉尼歌剧院、日本东京塔等著名景观均在昨晚为地球熄灯一小时。除此之外,地球一小时还得到了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斐济总统Ratu Epeli Nailatikau、宇航员Andre Kuipers和国际空间站、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欧足联(UEFA)、曼联等名人和机构的支持。

作为国内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行业的领导企业,威胜自“地球一小时”活动传入国内就积极参与,支持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倡导行为节能。今年的“地球一小时”,威胜人又积极行动起来,制作海报在园区、厂房、宿舍、食堂各处粘贴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广播节能倡议,制作手机彩信报,发动全体员工支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开展节水、节电、节能耗的意见征集活动,并以实际行动在晚上20:30-21:30熄灯一小时支持环保行动。威胜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行为也受到了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关注并颁发证书鼓励。

能源价格不断上涨,地球环境持续恶化,不作出改变,地球将无法承载人类生存的压力。只有作出改变,采取可持续发展模式才是实现经济、环境和社会共同进步的解决之道。作为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家,可持续发展是威胜价值观的基础。我们秉承“至诚至精 义利共生”的经营宗旨和“保护环境 节约资源 支持公益 为社区创造价值”的业绩观,致力于管好、用好每一瓦特的能源,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方气、每一焦热,知能善用,点效成金。

我们想让全球社会民众了解到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威胁,并让他们意识到个人及企业的一个小小动作将会给他们所居住的环境带来怎样深刻的影响——小小改变就可能成就巨大影响!我们相信,个人可以通过改变生活习惯,从而改变世界;企业则可以通过改变业务开展方式,使世界更加环保。我们相信,如果人人都为地球做出一个环保改变,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威胜作为节能环保领域的领先企业,我们希望未来,每一座城市,每一家企业,每一个家庭都因使用威胜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而受益。为了未来,为了地球,为了节能环保,我们在行动,一起加入我们致力于建设更美丽、更绿色、更节能的伟大事业吧!

注:“地球1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地球1小时”活动首次于2007年3月3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展开,迅速风靡全球,仅仅一年之后,“地球一小时”就已经被确认为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之一,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胜集团查看更多>地球一小时查看更多>可持续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