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京电力公司调整完善信息系统

2012-04-10 11:45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信息化数据迁移营销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北京市电力公司正式启动“五大”体系建设信息化支撑工作。北京公司将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部署,对80余个信息系统开展适应性调整及后续完善提升工作,促进信息系统与“五大”体系业务的深度融合。

2012年,在公司“五大”体系建设工作整体安排下,北京公司着手优化整合规划、建设、运行、检修、营销等电网核心业务,在调整组织机构、人员岗位、业务模式的同时,亟须信息系统及时跟进。为此,北京公司启动“五大”体系建设信息化支撑工作,举办相关培训,成立专项工作组,对ERP、生产管理系统、营销管理系统等80余个系统开展适应性调整和完善提升工作,开展组织结构变更、角色权限调整、业务流程调整、系统功能变更、业务数据迁移和集成接口变更等工作。

在信息系统调整工作中,北京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安全,提前编制风险预控和应急预案,并特设信息安全督察组,负责督察各项信息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按照‘五大’体系建设方案,科技信通部、信息中心在前期已经与各业务部门共同对信息系统进行全面梳理,针对调整内容,在方案制定、过程管理、风险管控等各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北京公司科技信通部负责人表示,北京公司将按照业务调整需求,打造更加科学顺畅的信息化操作流程,建设一套纵向贯通企业各层级、集成各业务、信息高度共享的统一信息系统,对调整后的业务管理工作形成有效的信息化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化查看更多>数据迁移查看更多>营销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