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项目正文

双杰电气固体绝缘环网柜通过KEMA试验

2012-04-19 15:00来源: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固体绝缘环网柜双杰电气KEM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4月,双杰电气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固体绝缘环网柜顺利通过国际IEC标准的KEMA全套型式试验,再一次为该产品的优良性能和可靠性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公司董事长赵志宏指出,固体绝缘环网柜通过KEMA试验意义重大,它意味着在国内市场应用已取得重大进展的环保产品固体绝缘环网柜将进入国际市场。

“中国创造”、“环保产品”、“全面优于传统SF6环网柜”的固体绝缘环网柜由双杰电气2007年在国内率先推出并投放市场,目前产品已实现规模化生产。固体绝缘环网柜拥有2项国际发明专利、29项国内发明专利,及其他系列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30余项,是双杰电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随着国家电网公司固体绝缘环网柜企业标准的发布,由双杰电气担任主任委员单位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专业委员会也正式成立,双杰电气必将带动固体绝缘环网柜产业迎来崭新的发展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绝缘环网柜查看更多>双杰电气查看更多>KEM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