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政策正文

吉安泰和县供电公司规范县并网水力发电站安全管理

2012-04-23 09:07来源:中国吉安网关键词:供电水力发电水力发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泰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泰和县域水力发电站上网安全隐患通报会,对泰和县域22个发电站上网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通报,进一步规范县并网水力发电站安全管理。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水务局、各发电单位责任人参加会议。该公司领导对下一步安全隐患整改问题作明确布置。

会议要求各发电单位:一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落实责任制,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强作业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坚决杜绝违章现象。二要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三要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岗位值守,完善应急装备,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及时制定应急预案。四要加大安全工器具配置,加强岗位人员安全教育,按规定配齐安全工器具,建立健全安全工器具台帐,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其安全生产意识和操作技能。五要遵守调规,规范操作,严格执行县调指令及停送电制度,加强岗位人员对有关电网稳定运行的标准、规程、规定、制度和反事故技术措施的学习。

会议的召开切实防范发供电安全风险,有效遏制发供电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县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水力发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