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政策正文

莲都推出“居民用电服务十五项新举措”

2012-04-25 10:25来源:科技日报关键词:用电信息数字电视模块莲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借助数字电视模块提高居民用电信息告知率、建设城区‘十分钟’缴费圈……”日前,浙江莲都供电局发布《莲都供电局居民用电“阳光服务3·15”活动方案》,专门推出面向居民用电的“十五项新举措”,以此进一步提升“阳光服务”精细化水平。

“阳光服务3·15”活动,包括对内开展“守信、守时、守规则”为内容的“三守”活动与对外面向居民推出“阳光服务十五项新举措”,前者作为后者开展的基础和原则保障,而“十五项新举措”则是该局今年开展“为民服务”工作的重点内容。

十五项举措中,该局充分换位思维打好“民生牌”。无论是市区老旧小区低电压改造、推进城区24小时便利店代扣电费业务和电费充值卡缴费业务,还是与“96345热线”合作解决居民表后服务难题,每一项都与老百姓关心的用电问题息息相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信息查看更多>数字电视模块查看更多>莲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