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夏西吉供电局:多项举措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和防控工作

2012-05-07 09:59来源:宁夏电力公司西吉县供电局作者:马占仓关键词:西吉县供电局网络舆情监测安全质量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大网络舆情监测工作,深入开展“安全质量年”活动,提升标准化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为民服务环境。日前,西吉供电局多项举措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和防控工作。

在网络舆情监测和防控工作中,该局一是成立了由支部书记为组长的网络舆情监测机构,重点对网站、论坛开展实时高频率监控,及时关注网络舆情动态;二是制定《网络舆情监测办法》并印制了《网络舆情监测记录》和《网络舆情监测值班记录》,特别是对用电客户的网络投诉或申诉,要求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回复;三是召开各班组负责人及供电所所长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和防控工作专题会,要求各班组及供电所要加强日常安全基础管理和用电营销服务管理工作,特别是供电所要严格按照宁夏电力公司标准化供电所管理要求,切实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密切关注网上关于异地电力工作的舆情热点和敏感问题,并结合本局实际,主动通过网络或媒体发布信息,以正视听;四是针对个别用电客户因用电服务等方面出现的带有疑惑、怨言、情绪的舆情信息,迅速甄别,并以诚实、诚恳的态度解疑释惑,化解矛盾,以防止事态扩大化。

作者: 马占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吉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网络舆情监测查看更多>安全质量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