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开展2012年财务调考全员培训

2012-05-10 16:15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田秀阳关键词:兴安盟右中电力公司财务集约化科右中旗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化财务集约化管理,加强财务队伍建设,提升财务各岗位人员业务水平,蒙东公司于5月份开始开展2012年财务调考全员培训工作。本次培训采用视频形式,在公司本部303会议室设主培训教室,各盟(市)供电公司、各旗(县)农电企业设分培训教室。

右中电力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十分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于5月4日开始在公司4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培训,参加培训人员除了财务部员工以外,还有电费核算中心几名员工。培训时间为每个周五和周六,历时将长达三个月。培训内容分三个专业:会计核算专业,财税专业和电价电费专业。授课教师是从内蒙古财经大学聘请的学识渊博、资历较深的教授及专家,整个讲课过程十分精彩,老师把财务专业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不仅能够使学员轻松的接收,而且印象深刻,促进记忆。

通过系统的学习,不仅丰富了财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拓宽了专业视角,同时增强了财务人员依法从严治企意识,有利于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稳定、健康开展。

作者: 田秀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盟右中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财务集约化查看更多>科右中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