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EGP计划在加拿大建立风电场

2012-06-04 13:16来源:路透社关键词:EGP风电场北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2012年5月31日消息,意大利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公司Enel Green Power (EGP)计划在北美进一步发展业务,因而将建立新型76兆瓦风电场,从而实现与加拿大电网的连接。

castle Rock Ridge风电场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西南部地区,Enel Green Power公司已经将其加拿大地区的装机容量提高至124兆瓦,因而该公司在北美地区的总装机容量已经达到1088兆瓦。该公司通过欧洲和美洲等16个国家的风力、水力、太阳能、生物质和地热发电,装机容量已达7100兆瓦。分析师称,该公司具有广泛的地理和技术混合优势,但对其保持目前的发电容量增长趋势十分担忧。

位于加拿大的新风电场每年将产生超过2亿千瓦时的电力,每年排放至大气的二氧化碳将减少13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