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木兰县电业局:婚礼上的紧急抢修

2012-06-15 14:34来源:黑龙江省木兰县电业局作者:韩艳丽关键词:木兰县电业局紧急抢修电源线接线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温馨幸福的音乐,一对年轻的恋人即将迈入神圣的婚姻殿堂,就在大家欢天喜地,其乐融融、喜气洋洋之际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下来……

6月13日早晨木兰县电业局满天供电所的电铃急促响起,又有报修的了,值班员王文龙忙接起了电话,“喂,您好,木兰县电业局满天供电所,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只听见电话对方传来急促声音:我是罗家屯的用户李井林,我家没有电了,儿子新婚典礼就要开始了,怎么偏偏这时候没有电了呢?急死我们了,快来帮帮忙吧!”当了解情况后,值班人员填好修理票,准备好工具骑着摩托车上路了,由于昨晚下了雨,道路泥泞,尤为艰难,二十分钟后,值班人员赶到了现场,只见这里已是人山人海,主持人手里拿着麦克风急得直跺脚,哎呀!总算来人了。你们可来了,要不二千多元请的司仪乐队就白费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值班人员马上开展故障排查工作,当抢修人员上杆后发现电源线接线端子外由于负荷大线烧段,他迅速处理好故障点,送上了电,屋内音箱顿时恢复了声音,看着一对新人及亲戚朋友的喜悦表情人员欣慰的笑了。这时麦克风里又传出了主持人的响亮声音。感谢木兰县电业局的师傅们你们辛苦了,由于司仪和乐队是从巴彦县西集镇请来的。抢修人员当听到我们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外县人的高度评价,心里热乎乎的。

作者: 韩艳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兰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紧急抢修查看更多>电源线接线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