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乌兰浩特供电局: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创先争优

2012-06-21 15:35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乌兰浩特供电局作者:黄耀意关键词:乌兰浩特供电局创先争优优秀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生日即临,乌兰浩特供电局开展优秀党员评选推荐活动,深化创先争优

梁静涛同志于1998年8月入党,乌兰浩特供电局第一党小组组长,现为乌兰浩特供电局配电班专责兼安全员。该同志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工作积极、敢于创新,思想进步、勤奋努力,坚持党性、廉洁自律,心系群众、公而忘私,不仅出色完成本职工作,而且团结周围同事同步共进,多次被授予“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等荣誉,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和赞扬。

乌金同志是一名53岁的女党员,入党以来加强自身建设,作风正派,工作出色,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把收费作为事业装在心里,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该同志自2005年通过局“三改”到供电局工作。一直在收费大厅工作。在四年多的工作当中,积极学习业务知识、熟悉本职工作的各个环节。2011年以来所负责收费工作,能按照单位的统一部署,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等。积极参加班组各项公益活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团结班组人员,提高本人的整体素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实践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严格遵守供电职工“十个不准”,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在业务上精益求精。

作者: 黄耀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供电局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优秀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