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完成何家智能变电站建模工作

2012-06-26 10: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动模试验智能变电站变电站二次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辽宁电科院完成朝阳何家智能变电站建模及I/O接口调试工作。

动模试验是在互操作性试验后的重要试验,其试验规模为变电站二次系统。何家智能变电站二次设备由许继电气生产,采用三网合一组网技术,设备硬件及软件高度集成,大大减少了二次盘柜的数量。在此次试验中,辽宁电科院将主要开展一次系统异常及故障、二次系统及故障、系统同步及网络流量分析等试验内容,将全面有效的检查二次系统的性能,对何家智能变电站后续安装调试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使本次动模试验更具针对性,朝阳供电公司运维部门工作人员特地来到辽宁电科院进行试验方案及重点的探讨,希望能够通过试验模拟真实可靠的变电站实际运维环境,形成运维策略和方法。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一方面和他们仔细讨论试验方案和具体细节问题,另一方面积极做好试验前期的准备工作。截至6月22日,何家智能变电站全站建模工作已经完成,部分二次屏柜已经上电,下一步即将进入设备接线和联调阶段,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紧密合作,为圆满完成试验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辽宁电科院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模试验查看更多>智能变电站查看更多>变电站二次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