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综产支部党员服务队抢修一线展风采

2012-06-29 15:55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刘章银 陈玉峰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建党91周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下午,工程公司接到抢修任务,南王路九台区路灯变烧毁。在这个梅雨季节,天空总是灰蒙蒙的,夜晚如果没有路灯,公路的交通就会受到很大影响,加之南王路九台区靠近居民区,路灯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

工程公司领导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迅速组织骨干力量进行抢修。多名经验丰富的老师傅组成的共产党服务队,在接到任务后迅速准备相关工器具和材料奔赴抢修现场。勘查现场、停电、调换变压器、接线……,服务队的队员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大家将近一个半小时的奋战,抢修任务终于在天黑之前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抢修人员衣服早已湿透,抹一把汗水,看着亮起来的路灯,大家会心的笑了。“能为建党91周年献上一份薄礼,再辛劳也值得。”现场的一位老党员表示。

作者: 刘章银 陈玉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党员服务队查看更多>建党91周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