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圆满完成辽宁省地市公司状态检修达标第二轮远程评价

2012-07-03 10:16来源:辽宁电科院 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状态检修远程评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至29日,辽宁电科院圆满完成对辽宁省15家地市级公司的第二轮状态检修达标远程评价工作。

本轮评价比首次评价更加细致、精确地对状态检修达标要求的内容,进行了筛查和评价,做到了每一个文件不放过,有始有终,有理有据。各地市公司在首次地市公司状态检修达标远程评价结束后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整改。第二轮远程评价是对地市公司整改情况的验收,并为7月份的到地市公司现场检查提供依据。辽宁电科院状态检修达标工作组,经过两周的加班加点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状态检修达标远程评价工作。

此次远程评价结束后,将于7月份对远程评价合格的地市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评价,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马不停蹄的安排着下一步的工作。为期一个月的远程评价工作已完满完成,为迎接国家电网公司的远程评价做好了充分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状态检修查看更多>远程评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