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水电八局西昌公司安全月活动成绩斐然

2012-07-12 17:30来源:西昌八局机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忠强关键词:西昌八局机电建设安全月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和分局201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西昌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结合实际情况,西昌公司在“安全月”开展了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多项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活动以宣传贯彻《关于开展201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为核心,唱响“安全发展”为主旋律,不断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为目的,加快安全隐患治理项目进度,严格隐患排查整改闭合管理,有效地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实现公司安全工作目标。

为确保安全月活动的有效落实,公司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党工委书记和生产副经理任副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进行了详细分工,各部门、班组负责人严抓细管,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认真排查各种事故隐患,并积极整改,加强了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工作。

安全月活动期间,根据自身实际,西昌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充分利用宣传板报展示,厂区悬挂横幅、标语,安全知识答题、岗位操作技能考试等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各种安全知识、预防事故的方法等相关知识;二是组织了应急预案演练;三是举办了安全知识抢答赛及全员安全知识考试。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提高了全员安全技能。公司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达到以月促年,全年无事故的目标,使各项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 刘忠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昌八局机电建设查看更多>安全月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