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临安电力:试点实行大台区组合式经理制

2012-07-18 17:06来源:浙江省临安供电局作者:郭芳关键词:临安供电局优质服务台区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要竞聘锦秀片台区经理,因为我管理锦秀村已有十一年时间了。”“我要竞聘玲珑片台区经理,我的老家就在玲珑村,方便管理。”“我的第一志愿是锦秀片,如果不录取,第二志愿就填上甘片。”7月18日上午,一场你争我夺的台区经理竞聘大会在国家电网浙江临安市供电局锦西供电营业所内拉开序幕。

这是临安市供电局在锦西供电营业所率先试点“服务关口前移、缩小服务半径、消除服务盲点”的大台区组合式经理制。这一制度将辖区内208个台区划分为四个工作片区,通过竞聘上岗的方式,选拔优秀的台区经理分片包干,在行政大村设立工作室,以“1+2”的模式,下设两名工作人员,制度职责上墙,树立电力良好形象。台区经理工作内容包括业扩报装、业务咨询、表计拆装、台区运行、抄核收、线损管理等,以“人员最精化、效率最大化、服务最优化”为原则,从而实现方便客户、提升服务、促进安全、降低线损等工作目的。为了能够将台区经理制落实到实处,锦西供电营业所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职责,并将各个台区予以公示,由符合条件的工作人员自主填报志愿书。工作小组则根据志愿填报情况,以招投标的工作流程,综合评定产生四名精干的台区经理,分别负责四大片区,每名经理下设两名副经理。

锦西供电营业所是临安地区最早开创实施台区经理制管理的供电所,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本次“大台区经理制”模式的试点工作,要将优质服务深入到用户中去,消除服务盲区,满足各类用户的电力需求。“试点成功之后,临安地区其他17个供电营业所都将推广实施,特别是加强偏远山区的服务能力,为实现高效、便捷的管理摸索出一条‘便民、惠民’的新路子。”临安市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主任杜强军说。

作者: 郭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临安供电局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台区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