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阳供电局:加强规章制度刚性执行力 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2012-07-24 08:36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王明科 朱磊关键词:贵阳供电局安全生产配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贵州电网公司安监部一行到贵阳供电局,就配网作业安全风险管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指出,各级管理层要加强规章制度刚性执行力,确保各项规定制度能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检查期间,检查小组深入白云供电局麦架供电所、艳山供电所及调度控制中心,围绕农、配网运维基础管理、“两票”管理、《中低压配电抢修现场作业安全控制卡》的填写和执行情况、安全工器具的使用和管理、作业过程风险管控检查五项内容开展检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首先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查找当中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随后,参会人员就安全学习情况和开展安全管理的心得做了汇报和交流。其中,针对“两票”执行、安全控制卡的使用及外包施工单位的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讨论,为更加合理、高效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出谋献策。

最后,该局表示要注重加强对一线基层员工有效的技能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对于基层薄弱环节要仔细分析,提出管控办法,对检查存在的情况要实行闭环管理,做到违章必纠,查缺补漏,以点带面,用求实务真的态度,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作者: 王明科 朱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配电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