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市场正文

LED照明可节省多达85%的能源

2012-07-25 10:02关键词: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LED道路照明飞利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日前结束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里约+20峰会)上,气候组织发布的一项全球性技术试验结果显示,LED道路照明能够节省多达85%的能源。

作为里约+20峰会倡导的“清洁革命”运动的一部分,该报告由气候组织携手飞利浦共同完成,旨在支持“清洁革命”的主张,即以相对较小的成本在几乎一夜的时间里节约大量能源。

飞利浦照明全球公共与政府关系事务总裁Harry Verhaar表示:“我们相信,通过推动照明市场转型,飞利浦LED照明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宜居城市的建设,从而造福城市居民和参观者。”

据统计,全球19%的电力用于照明,而全球6%的温室气体排放也来自于照明。如果将全球照明效率提升一倍,对气候的影响相当于将欧盟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一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查看更多>LED道路照明查看更多>飞利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