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淅川:罕见狂风吹落导线 电力员工奋力抢修

2012-08-03 09:28来源: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作者:张伟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跳闸停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7月31日傍晚,天空中乌云密布,随后电闪雷鸣,狂风大作,下起了暴雨。雷雨一直持续了几个小时。淅川县电业局110kv板荆线跳闸停电。8月1日上午,接到巡线通知的输电工区人员,紧急对板荆线进行了巡查。人员分多路同时展开。而重点对已摇测出的、距板桥变电站23.6公里左右的接地点附近杆塔,进行了特别巡视。

很快,故障点被发现。位于寺湾乡方台村,高山顶端的48#铁塔中相导线,因大风的剧烈撕扯而掉落在塔身上。在县城的部分人员立即准备料物,风驰电掣赶往了方台村事发地,进行了抢修

山坡上,一片泥泞。抢修人员用钢丝绳、导链、滑轮,一齐用力,将掉落的导线重新拉起,更换了绝缘子和金具。同志们是一身泥、一身水、一身汗。

至8月1日中午时分,经过全力奋战,终于又恢复了板荆线路的供电。

作者: 张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跳闸停电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