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电环保设立南京合资公司开拓大气治理产业

2012-08-21 14:31来源: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关键词:中电环保水处理煤化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电环保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与自然人韩冰、合肥合意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南京中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拓大气治理产业。该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中电环保出资1020万元。

中电环保表示,设立中电科技,实现了公司从环保水处理领域向大气治理产业的跨越,有利于公司在环保行业领域的业务拓展;同时,充分发挥公司优势资源,提升公司整体发展的潜力,有利于公司综合竞争力的加强和盈利水平的提升。

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南京中电联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环保水处理的高科技企业,为火电、核电、石化、煤化工、冶金等国家重点行业提供环保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工程承包以及环保水处理设备运营等业务。

公司具有完整的环保水处理系统集成和全面的技术服务综合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从给水处理、凝结水精处理,到废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等全系列水处理成套设备系统,并可提供技术咨询、系统设计、工艺及控制设备系统集成、运行技术服务和工程承包等一体化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环保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煤化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