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电力客户回访工作深受百姓欢迎

2012-08-27 08:59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供电局变配电工程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部门这张回访工作表很有特色,叫我们评分,这种踏实的工作方法,我们欢迎”这是日前海盐五金有限公司的李老板高兴地告诉笔者。

据了解,近年来,海盐电网积极探索优质服务工作在实际工作的运用。据悉,这帐回访单按线路工程、变配电工程、小区工程、路灯工程进行打分,评价内容包括:设计图纸质量、设计深度、设计图与施工适用情况、工程设计成品交货期、设计配合现场服务等方面。评分标准分为:满意、较满意、一般、不满意、强烈投诉等。

海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海盐供电局开展回访海盐电网已坚持多年了。通过回访,客户们从各方面提出30多条建议和看法,这些真是拿多少钱也买不到的。我们回去后,要根据客户的建议,为优质服务打下基础,力保优质服务工作抓得更上一层楼。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供电局查看更多>变配电工程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