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免费为困难客户调换老旧线路获称赞

2012-09-06 08:46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供电局安全大检查农网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亏了供电局的师傅给我家免费调换了表箱和电线,使我今年的高温用电放心多了,真好好好谢谢!日前刚调好表箱的特困户伍大伯高兴地告诉笔者。

今年来,海盐供电局安全大检查活动中,积极探索《消防法》、《安全生产法》在防火中的运用,当了解到海盐老社区有4000多家老线路存在火灾隐患后,立即成立了以局长为首的安全领导小组,积极配合县相关部门及时调换老旧线路

据嘉兴当地媒体报道,海盐供电局在此次活动中带了个好头,出了大力,该局在得知情况后,管理层统一思想,当场拍板依法从局财务中抽出多20万元支援电力线路改造,免费为为这些困难百姓安装表箱,电表等,得到了老百姓的好评。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大检查查看更多>农网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