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配网营业工实操考试江口考点正式拉开帷幕

2012-09-17 16:29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龙亚君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培训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9月11日贵州省第三供用电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农网配电营业工技能鉴定理论考试的顺利结束,为真正检验电力工作人员实际操作能力、专业技能水平和处理事故的应变能力,进一步规范调度操作,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12日,江口考点实操考试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考试主要是考察参考人员的配电线路、装表接电、核抄收的实际操作能力。实操考试不仅是员工考取相关证书的一个考试环节,同时也是对员工理论与实际操作能力的依次综合检验,只有实际操作能力合格的电力人员才能从事与技能证书相关的作业,使以后的作业效率完成率、完善率均得到大幅度的提高。考试过程中,考官们秉承着认证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个考生进行严格的考核,考生们认真准备器材,沉着应对考试,充分的考前准备与扎实的操作功底让考生们在实操考试中表现出众。

通过此次考试,可以进一步规范电力工作人员的实际操作过程、加强电网运行管理,提高电网运行人员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实操作业,确保铜仁电网安全、稳定、优质运行,促进各县级供电企业相关运行人员学习、锻炼、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使各县级供电企业调度运行员技能水平达到一个更高水平,培训县级供电企业高素质人才,为更好服务县级电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通过考核,进一步提升变电运行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水平,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推动铜仁电网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作者: 龙亚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