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增强员工法律意识 促进依法治企工作

2012-09-29 08:31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供电服务农网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我们的一个普通电活,一张通知单这里面有几十种法律规定,你学好了做起工作来顺手。学到不到位,就要出X话“这是依法治企业的必经之路”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在总结工作时对全局员工的说的一席话。

据了解,该局“此次六五”普法工作在总结“五五”普法工作经验成效的基础上,要重点加强《安全生产法》和《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条例》等涉及企业核心利益的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扎实打造法治盐电,把海盐电网建设成为“管理一流、指标先进、效益显著、和谐发展”的“一强三优”现代供电企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据了解,海盐供电现有员工500来人,在整个“六五”普法工作中,该局将紧紧围绕中层及以上干部、经营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这三个重点对象,制定详实可行的普法工作计划,党委中心组和基层党支部坚持把学习法律知识列入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坚持经常性的学习,使学法用法与实际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全面推动人人学法用法的新局面。

海盐供电局表示:依法治企业是企业的中心,希望全局员工要深入学点法律。这样对供电服务工作很有帮助。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农网法规查看更多>